澎湖馆好康!通关就有伴手礼
www.fjsen.com?2010-09-09 13: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9月9日讯“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外婆的澎湖湾,记忆中的景色。昨天“旅游精品展”的现场,澎湖馆吸引了大批的游客。以蓝色调为主的澎湖馆,连墙上的宣传词都非常诗意:“心动,岛屿之歌,永恒的眷恋;海洋,群岛系列,汇聚天然景色。”

“用澎湖的照片、澎湖的元素,天然的风景,让观众在这小小的展馆内对澎湖印象深刻。”澎湖馆负责人吕彦璋说,这次展出的除了澎湖的自然风光外,还带来了许多澎湖的加工特产。许多从澎湖馆走过的人都会闻到淡淡的鱼腥味,“我们这次主要带来海产品,包括鱼、虾等加工特产”。吕彦璋说,“闻着淡淡的海腥味,看着宣传片,微风轻拂的海面,优美延长的海岸线,是不是好像来到了澎湖呢?”

除了展销特产之外,在展馆的一角,也设置了简易的游戏,只要“通关”便可拿到“澎湖伴手礼”一份。“只要来到展馆中,就能置身澎湖世界,也希望更多的游客能到澎湖观光旅游。”吕彦璋说。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