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馆低调!茶香不怕展馆深
www.fjsen.com?2010-09-09 13: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9月9日讯 一张大海报,一张放了宣传册和特产的桌子,这恐怕是“旅游精品展”展馆中最简陋的展台。虽然展馆简陋,但是工作人员穿上具有阿里山特色的原住民服装,泡了壶清香的阿里山茶,再奉上当地特产“双仁润”,一时间吸引了许多参观者驻足。

嘉义县观光旅游局局长钟鸣时说,因为第一次来参加旅博会,他们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时间仓促,只好临时拉个海报摆张桌子。“不过,我们阿里山茶可是真材实料,虽然馆子不够花哨,但我相信只要喝过我们阿里山茶的人,都会记住我们的展馆。”

不一会儿,钟鸣时在展馆里泡起了阿里山茶,只要有参观者经过,他便耐心地给大家做介绍,“虽然受到‘八八水灾’的影响,许多大陆游客现在还没有去阿里山游玩,但我来就是要告诉大家,我们阿里山观光列车在6月25日已经上山了,现在每天有500多人次的大陆游客去参观,希望越来越多的大陆游客能到阿里山游玩”。

钟鸣时也期待,将来阿里山可以给大家一种新的印象,他勾画了一幅美好蓝图:到阿里山小住,看日出,参观茶园、体验茶的制作过程,品味与茶有关的美食,还能听当地的原住民讲述家族的故事。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