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经贸逐步取消"收费站" 后ECFA时代看"9·8"
www.fjsen.com?2010-09-09 16:30? 陈梦婕 储白珊?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台湾发明家单刀赴会摆摊“9·8”

本届投洽会还吸引了许多台湾发明家带着自己的发明,赴会寻求商机。

“这种清洁剂很好用,沙发上的污渍、衣服上的脏东西,只要一喷一擦,就立刻消失了;这种擦锅底的砂布也不错……这些东西都是我自己发明的,大家都过来看看。”台湾发明家江旻振昨天一大早就在自己的摊位前吆喝起来。

拿到他的名片,一连串荣誉称号让人眼花缭乱,台湾发明奖银牌、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金奖、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从事发明创作20余年,江旻振共获得57项专利,他的发明各种各样,包括杯子、清洁剂、洗碗巾等,产品远销日美等国,而进入大陆是他多年的心愿。

同样带着自己的发明来参展的还有高雄的陈柏雄。他利用自己的退休金和积蓄发明了太阳能·风力电动车。一天的日照,可维持电动车行驶一个半小时。听说“9·8”投洽会推广效果好,陈柏雄就带着自己的发明来了。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