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锐评:低碳与升级 全球投资的新动向
www.fjsen.com?2010-09-09 17:11? 何金?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受追捧的“新”项目

在对接会上,记者看到,低碳项目明显受到追捧。

在上海泰旭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调压节能开关柜项目桌前,多家创投机构代表排队洽谈。这种新型的调压开关,可有效避免电力在传输中的流失,提高电能利用率。了解完该项目后,天鹰、普凯、霸菱亚洲等机构的代表纷纷表示了浓厚兴趣。

来自我省的容科公司,推出多轿厢循环电梯技术,装上这种新型电梯,一栋房子只需一台,不但可有效节省建筑空间,缩减公摊面积,而且高效节能。这一极富创意的产品,同样吸引了多家投资基金。天鹰投资的何纳科对记者说,“发展低碳建筑是今后的主流,现在提前布局,必会抢得先机,这种新型低碳电梯如果大规模投产,未来必有大市场。”

此次对接会,共有50多个项目参与对接,其中20个左右属于低碳和升级型项目。记者在现场看到,与低碳的新项目受追捧相比,一些非低碳的传统项目显得冷清许多。

“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的局面,折射出国际投资界的投资方向正在发生变革。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