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评论:投洽会,助推福建跨越发展
www.fjsen.com?2010-09-10 16:44? 赖文忠?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9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赖文忠)走进第十四届投洽会中国省、区、市馆,红蓝相间的福建馆犹如一条巨龙横卧,格外引人注目,上方“先试先行、跨越发展”八个大字熠熠生辉。

项目、资金、人才、信息汇集的投洽会,正成为助推福建跨越发展的重要平台。

比学赶超 抓实项目

8日下午,虎扑篮球:国家会计学院内车来车往,各种肤色的客商来回穿梭。正在这里举行的“投资海西”对口洽谈会吸引了3000多名客商,其中境外客商近千名。

“不久前,省委八届九次全会作出推动福建跨越发展的战略部署。全省各级各部门把参加投洽会作为‘大干150天、打好五大战役’的攻坚战来安排部署,比学赶超,务求实效。”投洽会福建省团有关负责人说。

作为投洽会福建省团的新成员,省海洋与渔业厅精心筹备,筛选推出一批成熟的招商项目。通过投洽会平台,26个现代渔业项目落户我省。

省信息化局推出的招商项目突出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对接,10个项目现场签约。

在环保方面,我省除了一批环保项目签约外,台湾台东绿岛乡、金门金湖镇、我省泰宁县朱口镇、柘荣县双城镇等闽台6个乡镇分别结成了友好生态乡镇。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