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评论:投洽会,助推福建跨越发展
www.fjsen.com?2010-09-10 16:44? 赖文忠?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闽台产业对接洽谈区,省经贸委依托开发区的运作平台做实项目,促进项目尽快落地。

各设区市也根据自身优势特色,各显神通,全力推动项目签约。

福州组织20多个招商小分队,以园区、产业以及项目为主体开展洽谈。

虎扑篮球:签署部、省、市共建“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合作协议,并拟承办全国21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十二五”规划研讨会。

泉州签约项目平均规模“大”,平均投资额高达4803万美元,比去年增长了75.5%;大项目“多”,总投资千万美元以上项目52个,占总数的81.3%,超亿美元的有7个。

三明项目对接突出对台合作,邀请的台商多,占三分之一。

南平和宁德围绕新增长区域发展战役开展活动,前者举办了武夷新区专场推介会,并设置武夷新区展馆,推出120个重点招商项目;后者突出环三都澳区域发展战略。

龙岩围绕汽车配件、电子、机械加工、铜产业、旅游产业,精心组织项目,总投资上千万美元的项目达17项。

平潭综合实验区是首次独立参会,高起点、高站位,立足高新技术与现代服务产业进行筛选项目,最终有8个项目签约。

截至9日12时,我省在投洽会上共签约项目307个,总投资138.3 亿美元,比上届同期增长72.6%,利用外资114.9亿美元,增长62.1%。其中,合同项目254 个,总投资81.6 亿美元,增长49.4%,利用外资63.9亿美元,增长34%。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