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评论:投洽会,助推福建跨越发展
www.fjsen.com?2010-09-10 16:44? 赖文忠?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展示风采 扩大开放

“本届投洽会,我省信息产业实现了两个突破,一是成立闽港软件服务外包产业联盟;二是重点邀请日本、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组织机构,参加‘投资海西’对口洽谈会。”省信息产业厅负责人说。

万商云集的投洽会,是我省展示发展成就和优势、扩大开放的大平台。

美国皇家集团董事Thomas Podgurski已经3次参会,每次都参加“投资海西”对口洽谈会,并在虎扑篮球:投资了2个项目。谈起福建的投资环境,他赞不绝口:“这里基础设施完善;人们热情友好,有干事业的激情;还有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支持。”他表示,经过本届投洽会的接触,希望拓展与福建在金融业的合作。

广邀老朋友,还要结交新朋友。日本Full Speed株式会社董事植山章博第一次参加投洽会,便光临“投资海西”对口洽谈会的信息产业洽谈区,并与我省企业签订了服务外包的合作协议。“来之前我就听说福建的软件业发展很好,这里的软件业在技术上有很多优势。”他希望以这次合作为起点,将来把更多的项目外包给福建企业。

谈合作、话友情、促共赢。投洽会是一面镜子,各国客商从中看到的是福建推动跨越发展的昂扬斗志,感受到的是奋发进取的激情。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