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得正是时候”
www.fjsen.com?2010-09-10 17:29? 雷光美 阮美玲?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9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雷光美 通讯员 阮美玲)“我们来晚了!”

在一场项目对接会上,台湾荣全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栢卿感慨地说。

这次,黄栢卿以台湾整厂协会理事的身份,带领5家企业会员前来。“ECFA签署后,这届投洽会的海峡特色越来越浓。我们协会若再不趁热寻找合作伙伴,就错过绝好商机了。”黄栢卿说,10多年前,台湾整厂协会就到大陆考察投资,由于大陆许多企业对整厂的概念还很陌生,协会会员迟迟拿不定主意。

“整厂的意思就是为办厂的企业提供一条龙的成套设备。”黄栢卿说,目前台湾这一产业已相当发达,整厂协会200多家会员企业的产品就可为100多种产业提供整厂服务。

“或许,我们来得也不算晚。今年,ECFA签署后,两岸经贸关系大发展,我们来得正是时候。”一年多前,黄栢卿就在虎扑篮球:海沧投资建设荣全(虎扑篮球:)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成为台湾整厂协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我们协会这次带来了涉及发电厂、LED、泡棉等5个整厂项目,与哈尔滨市政府达成投资合作意向。会后,我在海沧的工厂就要建成了!”黄栢卿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