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缩版的世博会
www.fjsen.com?2010-09-11 21:39? 余潇?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资料图片

东南网-福建日报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余潇)比萨斜塔、教堂尖顶……意大利展馆的各个墙面上印着各大著名景点,分外醒目,走过路过的观众总忍不住要举起相机按下快门,有的索性站在各个背景墙前来个合影。

这次投洽会吸引了68个国家、地区的政府机构组织,设立了3214个展位。境外展区里,各个国家的展馆都使出浑身解数,或图片,或视频,或美食,或表演……但求在有限的空间里,最大限度地展现各自最具特色的地区形象和资源,以吸引眼球。

这边刚刚从牙买加的咖啡醇香中回过神来,一转身又尝到了韩国光阳的特色泡菜和天然发酵青梅饮料;瑞典馆的剪影树墙、澳门馆前那巨大的灯塔,处处都是最佳留影处……

难怪67岁的李阿伯和老伴喜滋滋地说,“原想身体不好没去成上海世博会是个遗憾,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多外国展馆,就像一个小小世博会,好看好玩,逛起来还不累。”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