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0江西行> 今日看点 > 正文
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到上饶采访 市委会见记者
www.fjsen.com?2010-09-14 09: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上午,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到上饶采访,上饶市召开记者见面会,上饶市委书记蔡晓明、副市长汪霞会见了采访团记者。

东南网9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卢侨生 文/图) 金秋九月,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到江西上饶进行为期两天的采访。上饶市委14日上午8时30分召开记者见面会,上饶市委书记蔡晓明在见面会上讲话。蔡书记对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采访团成员介绍了上饶市源远流长的文化、丰富多样的自然资源、蓬勃发展的社会经济,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在科学发展中实现绿色崛起的建设经验。

会上,蔡晓明向采访团介绍了上饶绿色崛起的思路和成果,对上饶特有的自然文化遗产如数家珍,他说,美丽的上饶处处妖娆,东部有世界自然遗产地三清山,西部镶嵌着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南部有武夷山主峰黄岗山,北部有最美乡村婺源。今年8月,龟峰与龙虎山捆绑入“中国丹霞”申遗成功,成为上饶又一国际旅游品牌。目前,上饶正着力提升旅游业,向建设全国旅游强市努力,将建十个品牌景区、十个旅游小镇,并带动经济解决就业,使上饶真正实现“人旺、民富”。


责任编辑:卢侨生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