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0江西行> 今日看点 > 正文
网媒江西行赴九江采访 市委推介魅力九江
www.fjsen.com?2010-09-17 21: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到九江市进行采访,市委书记在记者见面会上对采访团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推介美丽的九江。卢侨生摄

东南网9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卢侨生) 16日,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到达本次活动的第四站、“江西北大门”九江市进行采访,上午8点半九江举行记者见面会,市委书记钟利贵在会上向采访团介绍了九江市情市貌,着重阐述了九江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和相关举措。

抓住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机遇

九江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美城

钟书记历数九江拥有的丰富自然文化遗产,他对九江拥有名江名湖名山等六大名片引以为豪,他强调,九江正以庐山为依托,打响“世界名山”品牌,以浔阳古城、八里湖新区为载体,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美城”品牌。值得一提的是,九江还在大力开发建设庐山西海景区。西海湖区堪称梦幻水世界,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西海温泉是养生之泉、长寿之源。

此外,九江大力建设共青城,使共青城向现代化、国际化和低碳化方向迈进,成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重要战略切入点和支撑点。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