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汶川重建3周年> 最新消息 > 正文
北川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废墟前诉说希望
www.fjsen.com?2011-04-06 20:55? ?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我来说两句

?

 ? 图为4月5日,北川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成(左一)带领检察干警们来到老北川县人民检察院废墟前,向在地震中遇难的同事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本报记者 王建军摄

本报记者赵阳

4月5日,清明节。

在“5·12”汶川大地震3周年来临之际,记者再次走进四川北川老县城。特殊时节的北川老县城,思念依旧:道路两旁边的边网上,缀满了“悼念”字样的白色纸花,空气中弥漫着纸钱香烛味道和飘散的青烟。

作为北川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每年的这个日子李成都要带领干警们来这里。

“这里曾是我们工作过的地方,我们的兄弟还睡在这里,今天我来看看他们。”说话时,李成的眼中满含泪花。

一道冰冷的铁栅栏隔开了两个世界:铁栏外,是络绎不绝来祭奠的人,铁栏内,则是一个宁静、令人心碎的世界。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