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福建高招>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州大学
www.fjsen.com?2011-05-05 1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大学

怡山校区--校区全景

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创建于195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理、工、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福建省属重点大学。

学校拥有1个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级重点(培育)学科,7个国家“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项目,23个省级重点学科。已有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土木工程、电气工程4个博士后流动站,9个一级学科博士点,54个二级学科博士点,2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68个二级学科硕士点,11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即工商管理硕士(MBA)、法律硕士(JM)、金融、应用统计、国际商务、社会工作、艺术、翻译、会计、工程管理和工程硕士(含22个工程领域)。

>>>学校简介

>>>校园一览(组图)

>>>福州大学2011年面向福建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