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福建高招>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
www.fjsen.com?2011-05-05 14: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是一所具有75年办学历史的省重点大学。其前身分别为创办于1936年的福建协和大学农科和创办于1940年的福建省立农学院。

学校位于福州市金山,校园占地面积234万平方米。现有1个国家理科生物学基地、1个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个农业部重点学科、1个国家林业局重点学科、18个福建省重点学科、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9个一级学科博士点、52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0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MBA和MPA等7个专业硕士学位点以及15个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科专业。有22个学院、69个本科专业、43个成人学历教育专业。

>>>学校简介

>>>校园一览(组图)

>>>点击可下载 福建农林大学2011年面向福建招生计划

>>>点击可下载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2011年面向福建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