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河北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全国网络媒体走进红色太行欢迎晚宴在石举行
www.fjsen.com?2011-06-20 17:52? ?来源:长城网    我来说两句

欢迎晚宴现场。长城网赵晓慧 摄

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致祝酒辞。长城网赵晓慧 摄

长城网6月19日讯(季然 赵晓慧 赵君华 刘飞)19日晚,“党旗飘扬 希望河北”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红色太行欢迎晚宴在石家庄中国大酒店隆重举行。晚宴上,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致祝酒辞。晚宴由河北省委外宣局副局长夏文义主持。

来自中央外宣办的领导,宁夏、甘肃、浙江、四川、青海、辽宁、新疆、陕西、河南、江苏、山东等兄弟省区市网宣部门的负责人,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腾讯网等国内知名商业网站、千龙网、红网等兄弟省市重点新闻网站的负责人和采编人员共百余人参加了晚宴。此外,参加晚宴的还有河北长城网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河北省重点新闻网站的负责人,河北省委组织部、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等省直有关单位网络宣传管理部门的负责人。

晚宴还邀请了4位将在20日活动启动仪式上剪彩的嘉宾: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做出“割肝救公爹”壮举的石家庄市行唐县龙州镇村民张建霞;石家庄市新华集贸中心个体商户、全国见义勇为英雄、石家庄市首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谷岳潘;石家庄移动公司市区营销中心火车站营业厅营业员、见义勇为中国好人秦英;石家庄市3302小区业委会主任、全国妇联授予其家庭“全国平安家庭示范户”、石家庄市首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靳国芳。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红色太行大型网络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将于6月20日上午举行,从6月20日下午开始,100余名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将深入太行山革命老区,先后赴石家庄、保定、唐山考察采访西柏坡、白洋淀、狼牙山、李大钊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力宣传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近年来河北文化改革发展成果,宣传河北五大特色文化品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为庆祝建党90周年,推进河北科学发展、富民强省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