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河北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全国地方网联第十一次联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www.fjsen.com?2011-06-21 21:58? 陈晖?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国地方网联第十一次联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全国地方网联第十一次联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成员单位共同签署《联合宣言》,大会建议成立全国地方网联秘书处,由长城网负责筹备。

?东南网6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晖)由长城网组织并承办的全国地方网联第十一次联席会议于6月20日在石家庄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9家重点新闻网站的代表相聚一堂,围绕“共担责任、共谋发展、共创文明”的主题进行研究和探讨,共谋合作与发展,共商发挥地方网联资源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会一致建议成立全国地方网联秘书处,交由长城网负责筹备。

?会上,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吴祖江致辞。他说,网联组织是促进网络媒体团结协作、推动网络文化繁荣发展的重要渠道和很好平台。特别是本次联席会议,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隆重召开,在河北省举办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红色太行系列网络宣传活动的期间举办,意义更是特别。

?吴祖江指出,网络媒体一经问世,便在信息传播、新闻报道、舆论引导等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凭借特有的优势成为了传播领域的一支“生力军”。全国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的作用也越来越大,作为党的喉舌,肩负着正确引导网上舆论导向、净化网络环境、创建文明网站的重要使命和重大责任。同时,在全国文化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也面临着推进转企改制、加快上市融资的艰巨任务。共同的社会责任、共同的发展目标,促使全国地方重点新闻网站联合起来,共担责任,共谋发展,共创文明。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