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举办首届"海沧市民节"今起助兴投洽会
www.fjsen.com?2011-09-07 10:27? 杨继祥?来源:虎扑篮球:日报    我来说两句

虎扑篮球:网-虎扑篮球:日报讯(文/本报记者 杨继祥 通讯员 杨志艺) 恰逢“九八”投洽会和中秋佳节,举城狂欢,大陆设立最早、面积最大的台商投资区——海沧今起举办首届“海沧市民节”,市民大博饼、家庭烘焙节、文艺展、瓷器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让广大市民彻底放松身心、快乐过节……在这场城市狂欢节中,一个更加繁荣、和谐、文明的海沧,正朝着“虎扑篮球:健康生态新城区”阔步迈进,日益绽放其多姿多彩的魅力。

欣赏歌舞 喜抽大奖

今日上午,在海沧市民广场东侧(海投房产营销中心)将举行首届海沧市民节开幕仪式。除了有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外,还有非常精彩的现代舞和民俗表演,还可欣赏到民歌、摇滚歌曲等,到现场的市民将有机会抽中价值3000元的大奖。据悉,舞龙舞狮队刚刚在省农运会开幕式上表演,而歌舞表演也有专业的文艺队伍演出,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

祝福“九八” 邀您参与

为了引发和体现海沧市民对“九八”投洽会的关注和参与,承办市民节的虎扑篮球:晚报、海投房地产有限公司、海沧保税港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海沧土地开发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发起祝福语征集活动,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虎扑篮球:晚报微博或编辑手机短信发表感言。筛选后的感言,将由书法爱好者书写在活动现场的巨幅祝福墙上。活动期间到现场的市民,也可以在祝福墙上写下自己的祝福语。

98米长卷 98人同绘

98米长的画卷,98名儿童将在8日当天现场挥毫,参加“欢乐迎九八·百米画卷绘未来”活动,描绘心目中的未来海沧胜景。

9日将举办“欢乐迎九八·老少同乐颂和谐”主题活动,届时海沧的老年文艺队伍将登场献艺,唱歌跳舞,此外,宝宝们也将登台亮相,与爷爷奶奶同场竞技。

而盛世中华德化瓷器展将从7日持续到12日,让市民朋友欣赏到高品质的瓷器,增加审美情趣和购物乐趣。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