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民族运动会总规程
www.fjsen.com?2011-09-07 17:03? ?来源:金黔在线    我来说两句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总规程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贵州省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2011年在贵阳市举行。

本届运动会遵循“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宗旨,充分展示我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特色和运动水平,锻炼和培养优秀民族体育人才,为弘扬民族文化,振奋民族精神,促进民族团结,建立和谐社会,进一步推动我国少数民族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一、运动会全称和简称

1.全称: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2.简称: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或第九届民族运动会

二、主办单位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国家体育总局

三、承办单位

贵州省人民政府

四、比赛日期和地点

2011年9月10日至18日在贵阳市举行。

五、竞赛和表演项目

1.竞赛项目:

花炮、珍珠球、木球、蹴球、毽球、龙舟、独竹漂、秋千、射弩、陀螺、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武术、民族式摔跤(搏克、且里西、格、北嘎、绊跤、希日木)、马术(速度赛马、走马、跑马射击、跑马射箭、跑马拾哈达)。

2.表演项目:

竞技类、技巧类和综合类。

六、参加单位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