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今抵凉都六盘水
www.fjsen.com?2011-09-07 17:34? 李烨昂 陈杰华?来源:贵网    我来说两句

贵网8月28日讯(黔中早报 记者 李烨昂陈杰华)今天9点56分,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在有“中国凉都”之称的贵州省六盘水市传递。

按照议程,火炬将从六盘水市钟山区政府广场出发,经过龙井高架桥、龙井路口、广场铁塔,最后达到终点站人民广场舞台,总里程2.8公里。11点05分结束传递后,火炬随后将在黔西南兴义市传递。

据了解,六盘水市是一座因煤而生、因煤而兴的城市。六盘水煤层气储量1.4万亿立方米,占贵州总储量的45%,相当于14个国家级特大型气田。同时,有着“中国凉都”美誉的六盘水市区长年无夏,春秋相连。6月月平均气温18.3℃,最热的7月月平均气温19.8℃。

六盘水市是本次运动会火炬传递的第三站,火炬随后将在黔西南、安顺、黔南、黔东南、铜仁、贵阳等6个市(州、地)传递,9月10日在开幕式上点燃主火炬。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