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www.fjsen.com?2011-09-15 16:2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于2007年9月8日至9月11日在虎扑篮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经过四天的展览展示、论坛研讨与对接洽谈,完成了全部预定议程,于9月11日下午在中国福建省虎扑篮球:市圆满落下帷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第七次亲临投洽会为大会开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及国务院有关部门、全国性机构、商协会,各成员单位的副部级以上领导共90位出席了本届投洽会。澳门特别行政区特首何厚铧也率团出席了本届大会。拉脱维亚总理卡尔维季斯,巴巴多斯副总理莫特莉,马其顿副总理斯塔夫莱夫斯基,土耳其国务部长居尔萨德.图兹曼等550多位外国政府高官、国际组织负责人、商协会负责人、跨国公司总裁/副总裁参加了本届大会。

本届大会共有119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会,共有13158名境外各界人士参会,再创历史新高。

在社会各界和中外企业的积极参与下,本届投洽会规模更大,层次更高,内容更丰富,专业性更强,实效性更明显,国际性更突出,功能更完善,组织更严密,保障更有力。据统计,各代表团共签订各类投资项目1070个,总投资金额229.9亿美元,利用外资190.1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669个,总投资金额122.9亿美元,利用外资96.2亿美元,千万美元以上的合同项目269个。

?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