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2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新疆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中国·霍城第二届薰衣草旅游节开幕

www.fjsen.com?2012-06-20 17:02? 张庆华?来源:伊犁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天山网讯(记者 张庆华 报道)6月16日上午,中国·霍城第二届薰衣草旅游节隆重开幕。

自治区副主席史大刚,自治州领导马宁、王进健、奴尔、马彦林、木合亚提、托乎木哈买提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高洪波,中国作家出版社集团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中国作家》主编艾克拜尔·米吉提,《中国作家》书画院副院长彭洋,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

自治州党委副书记、州长马宁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中国·霍城第二届薰衣草旅游节,这是伊犁旅游产业发展的一次盛会。旅游节的举办,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马宁在介绍了伊犁旅游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后说,中国·霍城第二届薰衣草旅游节是为了让伊犁特色旅游走出新疆、走向全国而举办的节庆。希望霍城县充分依托作为世界薰衣草主要产区的优势,高起点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全力推进中国“薰衣草之乡”享誉全国、走向世界。伊犁各族人民热烈欢迎国内外朋友前来旅游度假、投资兴业,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自治州党委常委、霍城县委书记王进健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近年来,我们紧紧围绕建设幸福霍城的总目标,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人文历史,借助薰衣草这一独有的资源,举全县之力,大力发展旅游业,成功举办了首届薰衣草旅游节,使霍城旅游的品牌形象全面提升、旅游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如今,我们正全力实施名湖、名城、名花“三名”战略,倾力打造果子沟—赛里木湖、惠远古城两个精品景区,不断提高中国“薰衣草之乡”的知名度,努力将霍城打造成世界级的生态观光和休闲体验旅游基地。同时,希望通过旅游节活动,让世人更加认识霍城、了解霍城,促进霍城经济社会发展。

开幕式上,高洪波、艾克拜尔·米吉提、木合亚提分别为《中国作家》霍城创作基地和《中国作家》书画院霍城分院揭牌。

随着史大刚宣布“中国·霍城第二届薰衣草旅游节”正式开幕,一场展示幸福霍城、浪漫霍城的大型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无法找到_虎扑篮球_虎扑nba-社区*论坛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虎扑篮球: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