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 > 正文

国际体联官员再赴南宁考察充分肯定筹备工作

2014-09-30 15:45:56??来源:组委会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国际体操联合会副秘书长尼古拉斯·布尔潘尼(BUOMPANE Nicolas)一行11日在广西南宁市考察了将于今年10月在此举办的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筹备情况,对筹备工作的顺利进展表示满意,这是尼古拉斯·布尔潘尼继3月份首次考察后的第二次考察。一同赴南宁考察的还有国际体操联合会的男子体操技术委员会主席史蒂夫·布彻(BUTCHER Steve)、女子体操技术委员会主席涅利·金(KIM Nellie)、赛事主管席琳·卡什马依(CACHEMAILLE Céline)。

国际体联考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比赛场地、媒体中心、运动员训练馆等相关场馆,听取了5月份全国体操锦标赛暨测试赛的总结汇报。国际体联考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南宁为10月份即将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所做的一切工作。考察期间并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锦标赛组委会、新闻服务专家组进行了会谈,对场地布置、赛程安排、媒体服务等进一步完善各方面的细节进行了对接与讨论。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