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纪念抗日战争70周年> 福建抗战风云 > 正文

福建101岁老兵谢莫京荣获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章 兴奋行军礼(组图)

2015-09-04 17:29:14?邹家骅 李章亮?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101岁新四军老战士谢莫京荣获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章,她兴奋行军礼。 邹家骅摄

人民网福州9月3日电(邹家骅李章亮)3日上午,福建101岁新四军老战士谢莫京在家里高兴地接过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兴奋地戴在胸前并行军礼。

谢莫京对人民网记者说,在有生之年收到这块纪念章,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党对她的关心与照顾。

据悉,这枚纪念章是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颁发给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的。谢莫京离休前的工作单位福建省图书馆受有关部门委托将纪念章送至谢莫京家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