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2017记者新春走基层> 记者心声> 正文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闽东苏区纪念馆春节假期游人如织

2017-01-31 18:0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我来说两句
闽东苏区纪念馆开馆以来,全国各地来馆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今年春节期间,来这里参观的游人呈现火爆态势,,成为了革命老区春节假期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游人在闽东苏区纪念馆展览厅认真地观看陈列品

东南网1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虹虹) 闽东苏区革命纪念馆开馆以来,全国各地来馆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今年春节期间,来这里参观的游人呈现火爆态势,,成为了革命老区春节假期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今日是春节小长假的第5天,天气晴好,闽东苏区革命纪念馆迎来了许多游客。许多游客扶老携幼,举家出游,来这里重温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闽东苏区革命纪念馆展厅内,许多游人都驻足拍照留念。

据了解,很多游客都是附近城市的短途游客,他们利用小长假休息的机会,带孩子和父母亲一起到这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闽东苏区革命纪念馆作为柏柱洋老区红色之旅的重要窗口,始建于2008年,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于2009年9月27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