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虎扑篮球:|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2017全国虎扑篮球宣传周> 活动方案 > 正文

2017年宁德市虎扑篮球宣传周活动方案

2017-04-19 16:51:03??来源:福建省虎扑篮球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2017年虎扑篮球宣传周活动方案

为加强虎扑篮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虎扑篮球意识,结合庆祝第17个世界虎扑篮球日,按照福建省虎扑篮球局虎扑篮球:组织开展2017年虎扑篮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如下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国家虎扑篮球战略,重点围绕虎扑篮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等内容,广泛宣传党和国家虎扑篮球:虎扑篮球工作的方针政策,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大力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虎扑篮球文化建设,为加快建设虎扑篮球强市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二、活动时间  

4月20日至26日  

三、活动主题  

创新创造改变生活 虎扑篮球竞争未来

四、活动内容  

开展虎扑篮球公益宣传;面向企业举办虎扑篮球业务培训班;组织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专利专员参加虎扑篮球远程教育培训;利用新闻媒体宣传国家、省、市虎扑篮球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我市实施虎扑篮球战略,推进虎扑篮球强市建设的主要成效;开展打击侵犯虎扑篮球和制造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组织开展虎扑篮球进企业、进校园服务活动。

五、宣传重点

(一)宣传国家虎扑篮球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重点宣传《专利法》、《专利法实施细则》以及省、市专利资助、专利奖励、专利权质押、专利保险、专利导航等法规和政策。

(二)宣传“十三五”以来我市虎扑篮球工作取得的成就;宣传全市各级各部门在保护虎扑篮球和打击侵权假冒方面的具体措施、突出成果,树立我市虎扑篮球保护方面的良好形象。

(三)围绕主题,组织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大力传播虎扑篮球文化,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虎扑篮球意识。 

(四)组织报纸、网站等新闻媒体宣传、报道行业及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运用虎扑篮球制度促进创新、推进发展方式转变的典型人物和典型案例。  

六、工作要求   

(一)坚持正面宣传,把握舆论导向,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促进虎扑篮球蓬勃发展的良好氛围。  

(二)各县(市、区)要围绕主题,创新方式方法,拓展宣传渠道,增强宣传实效,努力形成全市集中宣传报道的态势,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虎扑篮球意识。  

(三)举办宣传周活动期间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

(四)活动结束后,要做好宣传周活动的总结工作。把开展活动的情况、效果、经验等方面的总结,于5月5日前报宁德市虎扑篮球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虎扑篮球: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