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虎扑篮球:|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泛家居博览会> 要闻 > 正文

南安海丝泛家居馆首次亮相海丝海博会

2017-11-08 15:12:33??来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我来说两句

南安市海丝泛家居馆。

18日,备受关注的第三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以下简称“海丝海博会”)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启幕。来自法国、意大利、芬兰、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台湾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参展。

泉州文化遗产馆、南安市海丝泛家居馆、安溪茗茶与藤铁工艺馆……走进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一层中庭醒目位置,记者就被这充满各具地方特色的泉州品牌所吸引。

品和文化内涵。而南安市海丝泛家居馆同样人气满满,展示出近年来南安在新型家装升级建设上传统与创新融合的最新成果。

“南安市海丝泛家居馆分为亚马逊绿展馆、雪山银狐展馆、檀香飞雪展馆3部分。”若不是工作人员介绍,很难发现这一展馆内所隐藏的奥秘:背景墙由英良集团的“亚马逊绿”结合其他石材拼接而成,眼前的桌子则运用意大利新的设计理念将“亚马逊绿”原石切成薄板,再搭配上由南安企业固美金属匠心定制的桌架,相得益彰。

“这是英良的‘雪山银狐’大板制成的背景墙,经过透光之后,营造一种别样的氛围。”英良集团相关负责人张怡君告诉记者。在这幅背景墙前的沙发,则是由南安在外企业家黄华坤提供的左右沙发,头顶上的异形灯是由南安女企业家、中山市南安商会会长王阿兰所掌舵的亚金照明所提供。整个空间格外温馨,富有家的气息。

在檀香飞雪展馆,檀香飞雪置物台与九牧厨卫的白色几何落地浴缸,英良的“水井白”大板灰色纹理巧妙搭配,别有一番意境。

2016年,南安市启动实施泛家居产业战略构想,经过一年多的运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我们已经和澳大利亚、印尼、阿联酋、印度、埃及、约旦等国家开展泛家居海外项目对接,分别签订澳大利亚、印尼、阿联酋等3个海外泛家居合作项目。并先后有约旦、阿尔及、阿联酋、印尼、印度等政商代表率团到南安考察泛家居产业,并达成一系列合作协议。”南安市海丝泛家居馆工作人员说。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中国第一个商标品牌专门展示馆,泉州商标馆也将自20世纪90年代泉州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以来取得的成果,展示给海内外客商。

在一面面墙上,按照行业类别,亮出了泉州拥有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154枚驰名商标。记者现场看到不少南安商标品牌的身影。例如,石亭绿茶、曙光甘薯两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在驰名商标企业名录中,则包含了金鹿、好舒爽、鸿昌、巨轮、可爱宝贝、邦手、华兴、森源、好吉利、七波辉、DASHU、足友、帮登、飙山狼、金润、AAB等29枚南安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水暖卫浴产业,南安占的数量最多,包括九牧、申鹭达、HHSN、中宇、特瓷卫浴、欧联、宏浪等7枚商标;建筑建材产业共有13枚,南安品牌包括溪石、东星、宗艺、万隆、闽发铝业、固美金属等6枚驰名商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虎扑篮球: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