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虎扑篮球:|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泛家居博览会> 要闻> 正文
分享到:

服务泛家居产业发展 打造南安“FUN青春”品牌

2017-11-09 16:2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为服务南安当前的中心工作——泛家居产业发展,共青团南安市委打破常规,策划、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南安青年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以传承、创新、激情、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面貌,参与到南安的发展建设中来。

东南网11月9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苏明明 文/图)“泛家居·FUN青春”青年创业创新论坛、首部《南安·青年》主题沙画、“向优秀看齐,当南安先锋”第一期青年干部论坛、“青年之声·青春卡”、征集“泛家居”口号、“我眼中的未来家居”青少年儿童绘画大赛、青年创业创新公社……为服务南安当前的中心工作——泛家居产业发展,共青团南安市委打破常规,策划、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南安青年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以传承、创新、激情、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面貌,参与到南安的发展建设中来。

“要跟得紧,紧紧围绕党政中心,死死盯住青年需求;要做得实,摈弃花架子,严实干事业;要做得长,坚持常态化,不虎头蛇尾,不朝三暮四,努力打造南安特色的‘泛家居·FUN青春’品牌。”南安团市委书记王胜蓝说。

搭建平台 帮助青年创新创业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国家战略机遇下,为了更好地服务南安泛家居产业发展,团市委因势利导,牵头提出“泛家居·FUN青春”青年创业创新领航计划,旨在解读创业政策、凝聚创业共识、弘扬创业精神、营造创业氛围,搭建一个个平台,为广大青年提供切实有效的全方位服务,更好地助推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2016年首届“泛家居”活动周,“泛家居·FUN青春”青年创业创新论坛正式亮相,来自中关村科技园、同创集团、纳什空间、万创中国等行业领军人物,和来自各地共青团、青年商会、行业协会、重点高校、投融资机构、青年创客的代表云集南安水头,围绕“因地制宜营造青年创业微生态圈”“在互联网+和双创时代下,传统家居产业如何转型、升级”等议题展开交流探讨。

这是一次直击未来、属于青年的盛会,获评团中央“青年之声”建设工作活动典型,也是福建省获评的四个活动典型之一。

今年3月,全市160名青年干部参加“向优秀看齐,当南安先锋”第一期青年干部论坛,论题是泛家居产业发展。参加活动的160名南安市管副科级后备干部,就现场抛出的两个泛家居建设考题,畅谈各自的思考与建议。

“很受启发。”南安市发改局的李锋在论坛中用“品牌、信息、政策、基金”8个字来阐述自己的建议。他说,这场活动将激发更多年轻人参与泛家居未来的发展,给泛家居带来更多活力。

王胜蓝表示,通过讨论,可以让青年干部跳出日常工作,胸怀南安大局。通过“大主题、小问题”的设置,促使参加论坛的青年干部吃透泛家居,同时深入思考,真正达到考察锻炼干部的作用。

更多>>相关图片
虎扑篮球: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