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18专题> 2018网络大拜年> 市县> 莆田> 市直大拜年 > 正文

莆田市司法局局长 李德茂

2018-02-11 12:43:36??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金鸡辞岁去,瑞犬报春来。在这新春来临之际,很高兴通过东南网,向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网友致以新春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一年,我市普法依法治理扎实推进,“律师在线”、“12348公共法律服务”等法律服务新举措受到广泛好评。借力东南网莆田站线上、线下服务的创新实力和丰富经验,我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2018年,我们将初心不忘,携手共进,努力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祝朋友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莆田市司法局局长 李德茂

莆田市司法局二维码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