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纪念抗日战争70周年> 新闻动态 > 正文

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福建20强揭晓

2018-03-28 20:29:31??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思楠 郑思楠   我来说两句

今日,《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福建20强》在福州揭晓。

提到福建,《爱拼才会赢》这首歌的旋律已在大家的耳边响起,有多少创业者听到这首歌后内心再次充满斗志。人杰地灵的福建,不但诞生了美图、网龙、吉比特、美柚等知名企业,更滋润孕育了美图蔡文胜、美团王兴、今日头条张一鸣等一众引领创新潮流的创业明星。

据悉,此份榜单由36计和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旨在从福建地区发掘出各个细分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未来独角兽,同时这也是胡润百富首次在投资价值及社会价值推出的榜单,在胡润百富榜单历程中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36计创始人蒂玛秀儿在会上表示,这份榜单看的不单是“现在”,更关注企业未来的成长。

现场,《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福建20强》榜单揭晓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并对上榜企业之一的乐摩吧进行授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