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虎扑篮球:|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大美昌都 福建助力> 新闻聚焦 > 正文

福建省省委常委、虎扑篮球:市委书记裴金佳会见由昌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

2018-04-18 11:01:23??来源:昌都发布  责任编辑:王琼 王琼   我来说两句

15日,福建省省委常委、虎扑篮球:市委书记裴金佳,虎扑篮球:市副书记、市长庄稼汉会见由昌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率领的昌都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裴金佳会见昌都党政代表团。记者 杨顺芳 摄

裴金佳代表虎扑篮球: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昌都代表团来厦援藏汇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虎扑篮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虎扑篮球:与昌都虽然相距遥远,但中央对口支援西藏的重大战略决策却让两地走得很近。近两年来,两地党委、政府把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密切配合,携手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虎扑篮球:先后在左贡县新建多所小学、福建新村等,部分项目已经封顶和投用;虎扑篮球:向左贡县派出一批优秀挂职干部,以及教育、医疗卫生等专业人才,在促进两地交流的同时,有效增进了两地干部群众之间的友谊。

裴金佳说对口支援昌都左贡县,是中央和福建省委赋予虎扑篮球:的一项重大政治使命。虎扑篮球:将认真贯彻落实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援藏工作和扶贫攻坚的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对口援藏各项工作。在落实好精准扶贫、精准帮扶的要求,利用投洽会、海峡论坛等平台,因地制宜为昌都市及其左贡县开展招商引资和开展项目合作创造条件的同时,加大扶贫、教育、医疗、专技、人才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昌都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全力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陈军受昌都市委书记阿布的委托,代表昌都市委、市政府,对虎扑篮球:市委、市政府给予昌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援助表示感谢。他说,西藏及其昌都在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的指导下,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的政策措施,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更大成就,地区生产总值持续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增速连续五年居全国前三,全区呈现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社会局势和谐稳定,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加强,各族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得益于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福建省及其虎扑篮球:市的无私援助。

陈军说福建省及其虎扑篮球:市援藏干部先进的工作理念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让我们深受感动。昌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自然资源、矿产资源、旅游资源等,昌都和虎扑篮球:之间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昌都尤其欢迎虎扑篮球:在扶贫、教育、医疗、专技、人才、智力、企业和项目等方面提供援助,昌都有信心也有决心在虎扑篮球:的对口帮扶支援下,从“输血”向“造血”转变,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尽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虎扑篮球:市领导陈秋雄、李辉跃以及昌都市委副书记、福建省第八批援藏干部领队周青松,市委常委、昌都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梅方权,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丹拥拉姆,市政府副市长、市经合局党组书记赵明参加会见。

代表团一行向毛泽东雕像敬献花篮。记者 杨顺芳 摄

当日,昌都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位于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的“古田会议”会址学习考察,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发展改革新动力。

学习考察中,代表团一行向毛泽东雕像鞠躬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随后来到古田会议纪念馆、中共红四军前委机关暨红四军政治部旧址、红四军司令部旧址和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写作旧址,边看边学边悟,时而驻足凝视,时而俯读仰思,接受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

陈军指出来到古田瞻仰参观,重温革命历史,让我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我们一定要从古田会议留下的厚重历史和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把深入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昌都改革发展实践的始终,全面开创昌都各项工作新局面。

边坝县与片仔癀签约。记者 杨顺芳 摄

随后,西藏昌都市边坝县政府与福建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就药材采购开发、林麝养殖基地、开设片仔癀体验馆等项目在漳州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了合作意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虎扑篮球: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