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8案例征集活动 > 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影响力”案例征集活动案例提交说明

2018-06-04 16:31:46??来源:  责任编辑:吴柳丽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贯彻落实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委网信办、省委外宣办、省委文明办、福建日报社联合主办,东南网承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影响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有关单位可在东南网《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影响力”案例征集活动》专题下载申请表并填报。经初审、筛选后,主办单位将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评审打分,确定候选名单,最终评审出“政府职能转变”、“重大改革试验”、“生态经济”、“民生工程”、“舆论引导”五类优秀案例各5至10个,并予以表彰和奖励。

案例提交:

(1)申请表下载

附件: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影响力”案例征集活动推荐表

(2)邮件提交

报名及案例资料可通过邮箱:dnwyqb@fjsen.com提交

具体报名事项可拨打0591-87095151咨询。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