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虎扑篮球> 省局动态 > 正文

着力构建系统化的产业分析推进机制 有效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省虎扑篮球局局长颜志煌出席专利分析方法与实战培训班开班式

2018-11-28 15:19:30??来源:福建省虎扑篮球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由国家虎扑篮球局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主办,福建省虎扑篮球局作为支持单位,国家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协办的“专利分析方法与实战培训班”在福州开班。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虎扑篮球局局长颜志煌、国家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副主任崔峥、国家虎扑篮球局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副处长陈沛出席开班式。

颜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国家虎扑篮球局的指导和帮助下,福建省虎扑篮球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运用专利制度和专利分析方法,着力构建系统化的产业分析推进机制,一是建设运营“知创中国”和“知创福建”线上线下双平台,二是建成福建省虎扑篮球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三是在全国首创以省市联动方式实施“1+10”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创新计划,四是构建福建省自主虎扑篮球竞争力产业导航大数据中心及相关产业数据分中心,有效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颜局长表示,下一阶段,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与国家虎扑篮球局有关部门的协作,充分利用各类高端优质资源,加快我省虎扑篮球信息、人才集聚和服务业的培育。

崔峥副主任和陈沛副处长在讲话中对福建省在专利信息传播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切实成效提出指导意见。

我省企事业单位虎扑篮球工作人员和虎扑篮球服务机构从业人员等参加此次培训班。培训班的举办,将对引导市场主体尤其是企业提升专利信息利用能力,加快产业优化升级产生积极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