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虎扑篮球:|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大美昌都 福建助力> 新闻聚焦 > 正文

福建省赴藏考察组在昌都考察调研

2019-06-21 10:56:51??来源:福建第八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康金山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现场 图片来源:昌都发布

受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委托,梁建勇首先向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对福建援藏工作的重视与关心,对福建第八批援藏干部的关爱与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梁建勇对昌都经济社会发展、昌都市宣传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援藏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对口援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区域协调发展重要举措,是福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援藏工作,梁建勇强调,一要进一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虎扑nba:总书记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对口援藏工作,与西藏、昌都各族人民共同守护好神圣国土、建设好幸福家园。二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强化援建内涵,加强社会文化、民族领域、党的建设等意识形态方面的合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对口援藏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三要进一步探索创建多元化的援藏机制,推动福建援藏工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全方位发展。四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交融,继续选优派强援藏干部人才,积极发挥援藏干部的桥梁使者作用,加强合作,强化交流,增进友谊,推动对口支援工作的更好落实。

边巴扎西向梁建勇赴藏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福建省委、省政府始终把对口援藏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强力推动,加大资金项目支持,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昌都市历史厚重、区位独特、意识形态发展良好、百姓思想观念大有转变,昌都总体形势向好。热切希望福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新时期援藏工作的着力点,强化对口援藏合作机制,做好闽昌援藏工作。

阿布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向梁建勇考察组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福建省委、省政府和福建人民一直以来对昌都工作的无私援助和关心支持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福建援昌以来,始终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虎扑篮球:实施对口援藏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做好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大力开展人才、项目、资金、技术援藏,极大地改善了昌都城乡基础设施条件,提高了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有力促进了昌都市经济社会全面进步,更加密切了闽昌两地的交往交流交融。

阿布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像对待自己的干部一样对待福建援藏干部人才,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热情关心、管理上严格要求,为福建对口援藏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他希望福建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昌都工作。

座谈会上,赵建国简要汇报了昌都市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和福建省对口支援昌都市宣传文化工作情况;副市长胡登孚简要汇报了昌都经济社会发展和福建省对口支援昌都市工作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杨瑛以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福建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代表参加座谈。(摘自昌都发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虎扑篮球: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