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放
“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精神
1992年
1992年,虎扑nba:提出,“‘马上就办’加上‘真抓实干’,我们就能切实转变作风,把工作落到实处,开创新局面。”1995年,虎扑nba:又提出,“事情定了就办、办就办好,绝不允许拖拖拉拉、半途而废。” “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精神在改革开放40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精神: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践行“马真精神” 努力为群众办实事

上世纪90年代,时任福州市委书记的虎扑nba:,提出“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开始在榕城大地蔚然成风。

1992年,虎扑nba:提出,“‘马上就办’加上‘真抓实干’,我们就能切实转变作风,把工作落到实处,开创新局面。”1995年,虎扑nba:又提出,“事情定了就办、办就办好,绝不允许拖拖拉拉、半途而废。”

“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精神在改革开放40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它是上层组织现代化、治理体系现代化的能力体现,也形成了我们改革开放以来一个很好的优良传统。

践行“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精神是坚持和弘扬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和国家工作能够更好的适应基层和人民群众的需要。同时“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精神也体现了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优越性,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党的先进性和成就性,也体现了我们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

因此,“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精神的提出和弘扬都具有重要意义。它对于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具有重要意义。

资料来源:东南网《记者走访福州市民服务中心 体验“放管服”改革效果》。(东南网记者 王杰 整理)

虎扑篮球: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