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昌吉福州两地举行中小学美术联合教研活动

2019-11-20 15:45:48?作者:?来源:中国昌吉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我来说两句

10月25日,来自福州美术名师工作室的8名教师和昌吉市“陈丽春美术名师工作室”的19名教师赶往阿什里乡中心学校,送上了一节小学美术课。图为教研活动场景。杨斌 摄

中国昌吉网讯(通讯员 白生萍、刘钇灼)10月24日上午,昌吉、福州中小学美术现场教学观摩暨联合教研活动,在昌吉市九中举行。

活动中,福州市第四中学及福州市第十中学的美术老师展示了两节具有一定难度的设计应用领域的课程,分别是《产品改良设计》《文明之光——原始美术》现场课堂教学课。老师们娴熟地应用白板多媒体,帮助学生直观地掌握新知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昌吉市七中的王琦老师执教《漂亮的手工灯饰》、市一中的张晓婷老师执教《用色彩表达情感》两节造型表现领域的课程。闽江师专教育研究院、福州美术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谢赠生老师,还做了题为《核心素养下的美术课堂教学观及美术教师的专业成长》的精彩讲座。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