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多方筹措戮力战“疫”|闽九援洛隆工作组积极参与防疫物资筹集工作

2020-03-09 10:22:52?作者:?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为支援洛隆县更好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缓解当地防疫物资紧缺问题,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洛隆工作组利用春节休假期间,通过各种渠道关系,主动沟通联系,阐述藏区防疫物资紧缺情况,多渠道募集防疫物资。截止3月1日,共获得相关部门、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5000个、额温枪29支;由福建省援藏队调配支持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个,一次性防护口罩100个。目前,这些防疫物资已全部捐赠给洛隆县防控指挥部,由县防控办及时分发到县医院、11个乡镇卫生院及相关单位,有效缓解了洛隆县防疫物资短缺的状况,为洛隆县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同时,工作组全体队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通过缴纳特殊党费、公益捐赠方式共捐资8400元。

(供稿:闽九援洛隆工作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