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虎扑篮球:|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3-26 10:53:02?作者:?来源: 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晚,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福建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有关精神,部署安排新的一年援藏工作重点任务。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援藏工作队领队魏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以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基本原则,深入贯彻落实虎扑nba: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援藏工作队全体队员的认识和行动切实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党中央和西藏、福建两省区以及昌都市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靶心不偏、焦点不散、标准不变,深入思考“援藏为什么、在藏做什么、离藏留什么”,结合“小组团”援藏方式,高质量高水平实施“维护稳定、民族团结、脱贫攻坚、产业援藏、教育援藏、医疗援藏、智力援藏、自身建设”八大工程,主动作为、敢于担当、锐意进取,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推动新的一年福建援藏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

援藏工作队每一位队员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对标对表部署要求,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维稳工作、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主战场,始终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高质量完成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任务,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1.要切实增强大局观、全局观,围绕对口援助各县区中心工作,善用巧力、多用巧劲,继续做好八宿海螺水泥项目、左贡成功红酒庄等在建项目配套服务,做出特色亮点,做大做强品牌。

2.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立足昌都资源禀赋,对接石材矿产、农特产品等深加工项目,引导更多闽企闽商在昌投资兴业,培育壮大多个市场主体。

3.要大力发挥福建民营经济发达、福建商会遍布全区的独特优势,建立党建挂钩指导机制,帮助闽籍在藏企业以商引商、做大做强、促进就业。

4.要按照中组部精准实施“小组团”援藏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专技人才智力援藏优势,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找准工作切入点,不断做出在各自行业领域填补空白的业绩,力争在雪域高原创造更多“福建经验”“福建模式”。

5.要牢牢绷紧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和援藏工作制度,自觉接受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把援藏工作队打造成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纪律严的工作队伍,切实维护好福建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

6.要积极配合省里的“境外疫情防控”作出部署,当前,福建打响了一场防止境外疫情输入的新战斗,援藏工作队也根据省里的要求,第一时间派出骨干力量组成工作组奔赴拉萨防控一线。要坚决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和西藏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虎扑篮球: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