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邵武地震救援志愿服务队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水域救援集训活动

2020-09-11 11:29:15?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至6日,邵武地震救援志愿服务队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水域救援集训活动,活动以现场教学、实际操作、实地演练相结合开展。

活动中,地震救援队教员讲解了水域救援技术的要点、注意事项以及器材使用方法等知识。在教员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冲锋舟驾驶、无动力橡皮艇驾驶等实际操作训练,模拟演练了紧急情况下的翻舟自救、激流独漂、孤岛救援、逆境自救等科目。

通过救援集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队员们的水域救援技能、综合协同救援能力以及突发事故应变能力,具备有效处置水上突发事故的抢险救援综合素质,能更好地应对和完成各项救援任务,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