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我的“十四五”短视频大赛 > 幻灯 > 正文

《乘风破浪,奋斗有我!——来啦,我的“十四五”》短视频大赛启动

2020-11-10 20:27:07?作者:?来源: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  责任编辑:郑晓丹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建省广播电视局主办,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日报社、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协办的《乘风破浪,奋斗有我!——来啦,我的“十四五”》短视频大赛今天下午拉开帷幕!

大赛以短视频形式,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取材百姓生活、基层一线,弘扬正能量,讴歌实干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

微视频大赛时间为2020年11月上旬至2021年4月中旬,拟按照媒体专业组和社会大众组设置奖项。其中,媒体专业组作品,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8件,优秀奖若干件;社会大众组作品,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8件,优秀奖若干件。获奖作品将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并在各推广平台展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