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福建省技工教育专家赴西藏昌都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16 10:06:10?作者:?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应福建援藏工作队、西藏昌都市人社局邀请,在福建省人社厅牵头组织下,近日,龙岩技师学院、虎扑篮球:技师学院技工教育专家一行6人,赴西藏昌都就昌都市筹备开办技工学校事宜开展调研指导。这充分体现了福建省人社厅对昌都市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

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供图

调研组一行,在昌都市人社局副局长阙俊忠的全程陪同下,先后前往昌都市技工学校、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昌都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丁青县、类乌齐县考察调研,最后参加了由昌都市人社局局长袁兴成主持的座谈反馈会议。会上,龙岩技师学院常务副院长董祝元、虎扑篮球:技师学院常务副院长黄曼霞,分别代表两校就昌都市技工学校筹备工作,在学校定位、机构设置、师资配备、专业建设、综合运营管理以及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十分中肯的指导性意见,针对西藏技工教育还处于启动阶段,专门提供了人社部及福建省出台的有关技工教育方面的政策性文件,并表示:如有需要,两校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促进昌都市技工教育事业的发展。座谈会还就相关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取得重要共识。

通过实地调研指导,必将为昌都市技工学校筹备工作顺利开展以及闽昌技工院校之间交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