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共昌都市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2020-12-21 11:01:15?作者:?来源:昌都发布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20日下午,中共昌都市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市委书记普布顿珠作讲话。

图片来源:昌都发布

全会坚定以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一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以及虎扑篮球:召开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市委领导陈军、廖传锦、魏东、杨灏、王亚东、齐应海、黎世江、梅方权、扎西、赵建国、李斌、张文生、泽仁俊美、刘涛年出席。

全会明确,按照党章规定,经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批准,市第二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定于2020年12月21日至22日在昌都市召开。

全会指出,市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即将与全国全区一道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昌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时代历史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

全会强调,开好市第二次党代会,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各族人民,坚持以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系列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聚焦着眼点着力点和出发点落脚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十个必须”为方向,以“四件大事”为重点,以“四个确保”为目标,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具有十分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全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到开好这次党代会的极端重要性,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感恩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大会,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虎扑nba: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贯彻区党委系列决策部署,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接续推进新时代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昌都新篇章! 市纪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的市级党员领导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中、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昌都发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