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幻灯 > 正文

福建省举办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云参观活动

2021-05-12 16:08:59?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5月9日下午,福建省地震局、虎扑篮球:市地震局和虎扑篮球:诚毅科技探索中心联合举办“云参观”虎扑篮球: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线上线下直播活动。

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组亲子家庭组成参观团,跟随全国防震减灾科普大使张君雅走进虎扑篮球: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深度探索体验活力地球、地震研究所、地震历险记、地震安全岛等科普展区,了解地震预警、减隔震和地球深部探测等地震“黑技术”。通过观摩科普展品、参与互动游戏、聆听讲解等方式,参观团深入学习了在地铁、家中、街区等不同情境下正确应急避险及自救互救知识。家长纷纷表示,孩子们在参观中感悟科技力量,在互动中学习应急避险技能,极大激发了学习兴趣。活动全程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取得良好宣传成效,进一步扩大了虎扑篮球: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的社会影响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