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福建对口援建的昌都卡若区综合交通客运枢纽站初设审查会顺利召开

2021-05-24 10:33:06?作者:?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为加快推进昌都市卡若综合交通客运枢纽站项目前期设计进度,2021年5月14日,福建第九批援藏队项目组和昌都市交通运输局在昌都市国资委福建援建的视频会议室,通过远程视频方式与远在成都的本项目咨询单位四川省林业勘察设计研究院,共同主持召开了昌都市卡若综合交通客运枢纽站工程初步设计阶段专家评审会。

图片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会上,设计单位昌都市建筑勘察设计院汇报了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情况,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尹志芳代表建设单位就本项目岩土勘察、基坑开挖、地下室抗浮、边坡支护方案、概算费用组成等几方面提出了评审要求。专家评审会后,第九批援藏队项目组组长林兆宇、副组长郭永兴分别就项目建设流程、进度、质量等对业主、设计、咨询单位提出要求,要求参建各方增强责任、程序流程、工期意识,共同努力把本项目建成为一个经得起昌都民众使用、后方审计考验的精品惠民福建援藏工程。

据悉,昌都市卡若区综合交通客运枢纽站总用地面积11630.676平方米,新建一栋地上4层,地下1层的客运楼,总建筑面积为6392.89平方米。总投资额约6000万元,资金来源为福建援藏资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