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福州旅游援藏小组团助力318线新网红点新鲜出炉

2021-05-26 15:46:50?作者:?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西藏,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浓郁且独特的民族气息,迷人的风景,还有着广阔的草坪和湖泊等等,干净到仿佛能洗涤人们身心。

“绝美川藏线,八宿是中心”,最近在318国道边上,川藏线的中心,又一个自驾网红打卡点在八宿多拉山景区出现了。

众所周知,八宿县的天路72拐令人望而生畏,堪称中国公路上的奇迹!翻过九十九道拐可以看到怒江大峡谷,再下去是怒江大桥,穿过没多久,就是山下海拔3260米的八宿县了。离县城4公里,有个多拉山游客服务中心,背面便是国家AAA级景区。景区交通极为方便,景区内漫山遍野众多的大小各异的岩石刻有六字真言、经文,藏族宗教文化浓厚。登高山,览全景,巍巍山体,坐拥祖国大好河山。

图片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一年来,福州旅游援藏工作小组团积极引进国家级众创空间,在多拉山打造旅游文创的创客工坊,免费为游客提供开水、WiFi、吸氧、手机充电、商务办公、阅读、旅游咨询等服务,还免费提供藏族风情展、酥油茶服务等产品。同时,借鉴福州旅游工作经验,由成立的国有旅游企业云宿公司与创客工坊合资成立八宿县优创旅游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收费项目运营,增加了国有旅游企业的收入。

截至目前,游客服务中心打造了阅读角1个、藏装体验中心1个、商品展示区2个,办工场所2个。自今年4月份以来,游客服务中心接待人数约1万人次。每天停车场内车辆络绎不绝,全域旅游指示牌让游客对八宿县旅游有更多认识,怡人的景色、优质的服务,以及福州援藏的金字招牌,赢得了游客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