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虎扑篮球:|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黄培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7 11:14:44?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8月13日上午,根据省委虎扑篮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黄培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子曦一行莅会指导。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虎扑nba: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相关学习材料,重点学习虎扑nba: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重要讲话,并以个别谈话、集中学习和支委会等形式,收集支部党员对本支部及支委成员的意见建议,形成办公室党支部工作总结及检视材料。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登林向指导组汇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向与会同志说明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学习心得,查摆问题不足,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黄培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深刻检视,并就支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好虎扑nba: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

要在学习讲话精神上再提升。把学习宣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虎扑nba: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带头宣传学习体会,带头贯彻落实。

要在筑牢政治忠诚上再提升。强化办公室政治属性,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践行虎扑nba: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紧紧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要在创新工作实践上再提升。充分发挥办公室运转中枢的作用,统筹协调各方,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为全省市场监管现代化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向管理要质效,强化督查督导工作,确保各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要在强化工作落实上再提升。统筹抓好办文、办会、办事工作,发挥综合协调、督查调研、日常管理等整体优势,建立反应迅速、运转灵敏、行为规范、保障有力的工作运行机制,切实服务全局中心工作。

要在服务人民群众上再提升。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群众摆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创新高效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黄子曦对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会上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结合办公室特点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学习要走在前。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同志要特别突出讲政治、讲忠诚、讲团结、讲担当、讲奉献,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做好思想武装工作,结合思考学,结合工作学,结合党史学,把理论武装作为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用科学理论指导办公室各项工作,在基层党组织中起到表率、示范、带动作用。

工作要走在前。办公室承担综合文字、文电收发、机要保密、效能督查、政务信息、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事关全局、事关全员。办公室党支部做好“三服务”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提升,参谋助手的作用要进一步提升,督查督办的成效要进一步提升。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整改要走在前。针对办公室党支部检视存在的三个方面问题以及每个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提到的不足要全面汇总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成效。通过整改体现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办公室党支部真正建设成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为福建市场监管事业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虎扑篮球: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