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开展深化地震台站改革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14 17:01:39?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龙清风带领纪检室主任陈中一行到永安地震台开展深化地震台站改革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刘礼诚台长虎扑篮球:2021年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今年以来永安地震台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调研组强调,深化地震台站改革,对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永安地震台要认真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虎扑篮球:推进地震台站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地震台站业务全面转型升级,推动福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永安地震台防震减灾科普研学基地建设情况及台站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台站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福建省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