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虎扑篮球:|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2021-09-17 16:04:16?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各片区之间的沟通交流,梳理国家广告园区发展现状,进一步发挥广告园区促进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在福州组织召开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座谈会,福州、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广告科(处)有关负责同志、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福州区、泉州区)管委会代表、运营方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广告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推动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提质增效、区域间协同发展的具体部署要求。

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福州区(晋安闽台AD创意园、闽侯锦绣广告制造园和长乐海西广告创意园)运营代表,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泉州区(领SHOW天地创意园)管委会、运营代表分别交流了园区发展经验,深入分析了园区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瓶颈问题,研究探讨激发园区内生动力、促进园区创新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

福州市、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广告科(处)负责人就指导和促进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发展、历史背景、制定政策、监管措施以及探索创新中国特色广告产业发展路径和模式方面作了交流。

会议最后围绕三点做了总结

要珍惜成果。福建省争创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来之不易,经过各级党委政府、市场监管部门、园区运营和管理机构、入驻企业共同培育,已形成规模,并成为广告产业发展的突出亮点,成为推进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要对标对表。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为一园两区,福州园区又分为三区四点,各片区之间发展不平衡,要对标对表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认定条件,认真梳理,补齐短板,并尽快共同完成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发展分析报告。市场监管总局将严格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管理,进一步规范园区认定、评估等制度,加强中央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回头看”。

要规范发展。广告产业园区建设是市场监管部门指导广告业发展工作、引导广告产业积极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一园两区”之间要加强交流互访,发挥区位各自优势和文化特色,促进产业转移对接、产业链上下游项目合作和专业团队智力共享等深层次合作,更好发挥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辐射带动作用。

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于2014年经原工商总局认定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为全国29个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之一,包括福州园区和泉州园区。认定时福州园区为“一园三区四点”布局,包括晋安闽台AD创意园、闽侯锦绣广告制造园、闽侯海峡传媒港和长乐海西广告创意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虎扑篮球: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