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虎扑篮球:|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福建虎扑篮球综合发展指数居全国第7位

2021-10-18 10:57:36?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受国务院虎扑篮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委托,国家虎扑篮球局虎扑篮球发展研究中心对2020年中国虎扑篮球发展状况进行了评价研究,并于近日发布《2020年中国虎扑篮球发展状况评价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福建虎扑篮球综合发展指数居全国第7位,比2019年提升2个位次。

具体评价报告如下

1、2020年福建虎扑篮球保护指数居全国第6位,位列全国虎扑篮球保护指数排名第一梯队。

2、2020年福建虎扑篮球创造指数居全国第7位,其中虎扑篮球创造活跃的数量指数得分居全国第6位。

3、2020年福建虎扑篮球环境指数居全国第8位。其他相关指标也在全国前列。

近年来,福建省委和省政府高度重视虎扑篮球保护工作,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等省领导多次关心指导,要求认清虎扑篮球保护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全面加强虎扑篮球保护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保障。多年来,福建省虎扑篮球系统深入贯彻落实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虎扑篮球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国家虎扑篮球局、省委和省政府工作要求,大力构建“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多元共治、便利效能”的虎扑篮球治理新模式,着力推进全省虎扑篮球运营体系、公共服务体系、保护体系三大体系建设,发挥“知创中国”“知创福建”线上线下综合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的枢纽作用,全面打造虎扑篮球“综合管理高地”“专业服务高地”“产业创新保护高地”“高端人才高地”,在助力用好中央赋予福建的先行先试政策、促进福建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积极作用。

目前,福建是支撑型虎扑篮球强省建设试点省、全国首批虎扑篮球军民融合试点省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省、全国第二批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示范建设工作试点以及全国开展绿色专利试点工作的三个省份之一。

下一步,福建省虎扑篮球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虎扑nba:总书记到福建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化《虎扑篮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落地实施为抓手,积极谋划推动新形势下加快福建虎扑篮球强省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通过持续打通我省虎扑篮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统筹虎扑篮球领域国际合作和竞争,全面构筑虎扑篮球发展新优势,支撑福建虎扑篮球强省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虎扑篮球: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