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召开信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10-21 15:06:17?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上午,福建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主持召开信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和福建省委省政府信访工作部署要求,总结上半年信访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信访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推动信访工作落地见效;二要强化宗旨意识,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三要夯实工作作风,依法依规办理群众诉求;四要承担职责使命,认真处理好“法、理、情”关系,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搞好政策解读宣传。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认真学习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信访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推进信访工作走深走实;要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提高政策把握水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深化“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自觉,推动群众诉求依法依规得到解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