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与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推进项目合作

2021-11-12 15:26:34?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福建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一行赴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调研,并与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党组书记、局长叶建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举行会谈。

双方就进一步落实中国地震局和中国地质调查局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强新形势下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要坚持以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双方上级部门的合作协议,结合双方需求和任务,在海洋地球物理调查能力建设、地质灾害风险防范、海洋地震观测站网建设等项目和领域加强交流合作,以新发展理念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迈进。双方就推进海洋地震监测台网项目、科考船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商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双方将加快科考船项目技术对接,科学评估可行性,推动合作落实落地,为我国海洋地震科学研究提供先进的重大科考装备平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